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1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闫贺杰    浏览:   
字体:

11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北京西郊植物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一二.九运动纪念亭。此次活动不仅是学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也是学院的一次集体游园交流活动,除正式党员外,学院党外人士、退休老党员及班主任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京的秋天,醉美怡人。各位老师徜徉在植物园如诗如画的美丽秋色之中,边赏景边谈心,把自己全身心地融入于大自然的怀抱中,赏心悦目,流连忘返。在举国上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以这种“饱览祖国大美河山,珍惜当下美好生活”的游园方式使每位党员接受再教育,通过参观位于植物园内的一二九运动纪念亭,回顾历史、缅怀先烈,让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寻前辈的足迹,使自己的灵魂受到了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继承先辈遗志,珍惜当下幸福生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