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9-10-17    来源: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供稿:史宁    浏览:   
字体:

10月12日,2019中国智能机器人大赛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在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开赛。由我校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的9支队伍参加,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共设12类49种比赛项目,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全国178所学校的1000余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9支队伍共计29人,由翟维枫老师带队参与了此次赛事的 “智能养老比赛(居家机器人)”、“无人驾驶智能车竞速赛”以及“深度学习智能车竞速赛”3个赛项。经过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最终获此佳绩。

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是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教育部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围绕机器人技术研发和人工智能应用领域创新展开。比赛不仅能够锻炼大学生的理论联系实际的动手能力,同时能够培养创新精神,激发学习热情。

编辑:修伟杰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