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一届首都高校秋季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9-10-16    来源:理学院     供稿:张瑞    浏览:   
字体:

2019年第十一届首都高校秋季田径运动会于10月13日在北京警察学院圆满落幕。在历时3天的比赛中,北方工业大学田径队运动员们在教练团队的带领下,奋勇争先,发挥出色,再创辉煌,取得了北京市乙组男子总分第二、团体总分第六的优异成绩,创造了我校参加此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59所高校的近16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田径队员们共夺得2枚金牌、2枚银牌、1枚铜牌,最终获得男团第二、男女团第六的佳绩。其中刘启锋同学夺得了男子跳高和三级跳远的冠军;巴力恒夺得男子400米的亚军和男子110米栏的第四;余加获得了女子5000米的亚军;牟鑫在三级跳远和跳远项目中分别获得季军和第六;王一帆在男子全能中夺得第四名;刘钰玮在女子铅球比赛中获得第四;张国梁在男子1500米和800米的项目中都获得了第七;宋汉洋在男子跳高项目中获得了第八;李霍宇、赫英序、邢一晨、巴力恒在男子4×400米的项目中夺得了第四名的佳绩。

首都高等学校学生田径运动会是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一项重要体育赛事。我校田径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充分展示了奋力拼搏、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表现了我校学子不畏艰难、勇于争先的优良作风,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