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棒球队获得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总决赛亚军

时间:2019-09-09    来源:理学院     供稿:谢静    浏览:   
字体:

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总决赛今年暑假在广东省中山市顺利举行,共有五十余支队伍八百多人参加。我校棒球队在学校的支持和关心下,在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通过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团结一心,顽强拼搏,最终战胜厦门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强队,以四胜二平的成绩取得甲B组第二名的。仉铠祺、闫春晖两位同学获得最佳运动员称号。

近几年棒垒球进校园活动推广较有成效。目前我国高校棒垒球活动主要有选修课、棒垒球协会(俱乐部)和校代表队3种组织形式。从2004年起举办的中国大学生棒垒球联赛不仅推动了大学生校园棒垒球发展,也为国家队发掘和输送了不少棒垒球人才。经过15年的发展,此项赛事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提高,参赛运动员和比赛场次都实现了翻倍增长。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