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理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9-07-03    来源:理学院     供稿:李冱岸    浏览:   
字体:

7月1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博远楼805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副校长王建稳、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表彰会。

理学院院长张建国同志宣读了《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王建稳副校长,学院院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先进党支部颁奖。随后,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委员为新入党党员佩戴了党员徽章。

院党委书记龚维华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北方工业大学优秀共产党人”的发言。他讲到,98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贫穷落后走向了繁荣富强,赋予了中国这块古老大地新的生机和活力,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希望大家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用先进理论武装党员,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投身做好庆祝国庆70周年安全维稳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科学知识报效祖国的伟大斗争中,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王建稳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讲到,今天是建党98周年的重要日子,中华民族的解放和振兴、国家的富强和人民幸福,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更离不开广大党员的无私奉献。理学院的发展壮大、党建工作的全面开展,也离不开所有党支部的努力奋斗,离不开全体党员的无私奉献。学院隆重表彰了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的同志和党支部,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已有的成绩上再进一步,更上一层楼。学校第三轮巡察工作即将启动,理学院要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行政工作等各方面严格规范制度建设,加强执行力,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巡察工作部署,积极做好迎接巡察工作的准备。今年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年,理学院作为重要的基础课教学单位,要根据审核评估专家提出的问题、要求,积极做好整改工作。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