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理学院赴昌平二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11    来源:理学院     供稿:李冱岸    浏览:   
字体:

为扩大学校影响力,让考生全面深入了解我校办学情况,根据学校招生工作的安排,应昌平二中的邀请,理学院院长张建国、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冱岸于6月9日上午赴昌平二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昌平二中张云副校长接待并做了细致安排。

此次活动是昌平二中在高考结束的第二天为该校家长学生安排的一次志愿填报辅导会。在该校老师对广大家长考生进行了填报志愿辅导后,我校李冱岸教授就北方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招生政策、学校特色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细致讲解了我校“因材施教,素质为先,全面发展”的育人特色、强大的办学实力、扎实的学风建设工作、转专业的优惠政策、奖助学金的优厚条件以及学校鼓励学生出国学习的开放政策。随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向宣讲老师咨询,特别是对我校实践教学条件、多种学科竞赛、出国学习情况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理学院院长张建国教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考生的各类问题。

此次宣讲活动是学校本科招生系列宣传工作之一,并得到了昌平二中的大力支持。毕业于昌平二中的我校张明阳同学为本次活动做了大量联系工作。宣讲活动增加了我校教师与考生直接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学生充分了解了我校的特色、优势,拉近了考生和我校的距离,扩大了我校在考生心目中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