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颂清风 倡廉洁,献礼七十年国庆”廉政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11    来源:理学院     供稿:张欣怡    浏览:   
字体:

6月6日中午,由校纪委主办,理学院、信息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颂清风,倡廉洁,献礼七十年国庆——党风廉政宣传活动暨北方工业大学第四届党风廉洁文化知识竞赛颁奖典礼”在文化会堂隆重举行。校纪委书记欧阳媛出席典礼,纪委办公室、宣传部负责人,信息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理学院师生二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典礼主持人宣读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落实北京市委工作部署,引领学校各项事业健康、科学发展,进一步落实廉政建设。号召大家以“颂清风,倡廉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筑牢广大师生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廉洁从政,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党风廉洁优秀征文获奖者尚进同学做了题为《党风论》的演讲,他提出“然腐败之官不追主席之志,徇私枉法,颠倒黑白,窃人民之财,害国家之安危。何也?皆出于忘其初心,丧其信念。”批判了当今社会上作风不廉洁的官员,并对当代大学生发出了“吾国之少年,应铭记己之责任使命,勿忘初心,行走于吾这代人之长征路”的倡议。

校纪委书记欧阳媛,纪委办公室、宣传部、理学院、信息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为获得比赛的一、二、三等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本次党风廉政宣传活动,跨院联合组织,创意别致新颖,准备精心细致,形式活泼多样,激发了全校师生对党风廉政建设意义的认识的热情,促进了“树清风正气,建廉洁工大”,正党风,促教风,带学风的教育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