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张星臣教授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9-06-10    来源:教务处     供稿:李杨    浏览:   
字体:

 

 65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张星臣教授应邀来到我校,以“适应专业认证的教学体系设计与实施”为题在文化会堂作了专题讲座。副校长王建稳出席并主持会议,全校200余位老师参加会议。

 

目前,我校正在进行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张星臣教授从“适应专业认证的相关理念”、“适应专业认证的教学体系设计”、“针对复杂工程问题能力的理解和把握”、“适应专业认证的教学实施、改革与建设”和“适应专业认证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教学体系的设计如何适应专业认证。他指出,培养方案的设计与修订应遵循工程教育认证三大核心理念,并针对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建设、教学评价、持续改进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

 

本次讲座加深了教师对工程教育认证的理解和认识,明确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要求、思路和方法,为我校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

编辑:王艳波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