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获奖

时间:2019-05-2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的第四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圆满结束。我校经管学院经济系张蜀林老师、李洪梅老师作为指导教师,组织2016级经济与金融专业学生全员参加了本届大赛,最终有5支团队、共15名学生,分别获取本届大赛的“团体三等奖“。

该赛事于2018年6月启动,分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同年12月结束,吸引了全国1351所高校122950名大学生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