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表彰优秀党员师生

时间:2019-05-20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供稿:隋俊宇    浏览:   
字体:

5月16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在文化会堂热烈表彰优秀党员师生。副校长胡应平、纪委书记欧阳媛为受到表彰的师生颁奖。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姝、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活动。

在过去一年的办学中,学院教师立足岗位踏实肯干,教书育人、组织育人,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荣获学院立德树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有吕洪波、蔡硕、曹雷刚、蒙晓佼、阳振峰,荣获学院优秀党支部书记称号的有刘炎、尹建伟、魏领会、徐明刚、刘永翔、胡福文。纪委书记欧阳媛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学院学风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广大本科生、研究生全面成长成才,学生党员更是其中的佼佼者。陈晓宇、谢岑、张涛、周宇、李扬杨、王伦、鞠婉迪、王佳平荣获学院成才表率优秀党员称号。副校长胡应平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活动树立了榜样,激励着学院师生见贤思齐,为学院建设、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现场党员师生重温入党誓词后,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优秀党员师生颁奖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