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世园会志愿者临时党支部成立

时间:2019-05-15    来源:校团委     供稿:杨和家    浏览:   
字体: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对党员志愿者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确保志愿服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5月13日晚,我校世园会志愿服务队在驻地延庆区委党校404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48名党员(其中预备党员18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北方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北方工业大学世园会志愿者临时党支部的批复》。按组织相关程序要求,经过酝酿和全体正式党员表决,会议选举陈国秀为临时党支部书记、张丁任副书记、崔梦含任组织委员、杨和家任宣传委员。并根据志愿者工作片区设立了五个党小组,推选霍青青、高山虎、衣童欣、李昊、郝瑞霄担任党小组组长。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北京世园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临时党支部书记陈国秀指出党员志愿者要切实提高服务素养,尽快适应工作环境,掌握工作方法,在游客指导和展区服务等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身体力行地传播志愿服务精神,为世园会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编辑:马瑞卿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