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学体验开展专业引导、及早动手做好招生宣传

——信息学院组织延庆一中师生到校开展专业交流活动

时间:2019-05-14    来源:信息学院     供稿:刘霁伟    浏览:   
字体:

5月10日,延庆区第一中学师生一行50余人到我校信息学院开展专业交流活动。

活动分为5个环节,首先,由通信工程系主任邢志强教授为一中师生开展《智能机器人发展史》的讲座,并指导学生开展科技制作。第二环节为延庆一中校友,17级研究生吕恒宇同学为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第三环节,一中师生共同观看了信息学院开放日展板,为提前了解专业应对新高考改革,提前做准备。第四环节,在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校园并在毓秀食堂就餐,感受大学生活。最后一个环节,在师生的讲解下,参观数字媒体和光通信实验室,进一步了解专业学习。

此次活动作为我校在延庆一中挂牌“优质生源校”的系列活动之一,至今已开展4次。为推介学校和专业资源,开展招生宣传,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杨乾振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