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羽毛球队在李宁杯羽毛球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4-15    来源:理学院     供稿:李丹    浏览:   
字体:

4月6日至7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运动分会承办的2019年首都高校李宁杯羽毛球赛在李宁中心举行,包括我校代表队在内的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50余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队员们奋力拼搏,获得了乙B组混团第五的优异成绩。

本次羽毛球赛首次采用混合团体(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比赛形式。我校派出了由12名羽毛球运动员组成的队伍参赛。小组赛中我校即遭遇强劲对手,在包括本次亚军中国农业大学队在内的四只球队中脱颖而出,最终以小组第二挺进八强。在淘汰赛中,遭遇本次冠军华北电力大学队,遗憾告负。随后运动员们再振士气,摆脱失败阴影,全力以赴,获得了乙B组混团第五的优异成绩。在本次比赛中,我校羽毛球队队员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展现优秀的精神面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和掌声。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