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艺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9-03-18    来源:     供稿:李丽    浏览:   
字体:

 

3月15日下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在浩学楼15层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校党委组织部钱昌照老师、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超主持。

会上,学院14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三会一课”等制度规范落实情况、推动学院发展、促进学生成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对本支部的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及创新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2018年建筑与艺术学院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考核测评表》,对现场述职的14位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

学院党委书记张勃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的成绩,同时,针对各支部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出学生支部要提高标准,发展优秀,为国家培养栋梁人才,充分发挥支部的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教工支部要党务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加强联系,加强开展特色工作。

张勃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看中央、看首都、看学校,坚定“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奋斗信念和奉献精神,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二是工作要实,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提升支部工作规范化水平,夯实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三是工作要有特色,各党支部根据支部实际情况,结合专业特点,有重点的开展特色工作,争创标志性成果,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编辑:李旭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