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院党委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会议

时间:2019-03-1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刘以沛    浏览:   
字体:

 

3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瀚学楼1208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田红芳、组织部副部长杨朋,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加才、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张茂林、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加才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情况;以政治建设为首要任务,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制度建设情况;以立德树人为宗旨,引领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情况;以培育特色为目标,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情况等内容进行了系统总结,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望。汇报过程中,与会人员不时进行互动交流,深入探讨了工作实效性、特色化、整体化等问题,会议氛围轻松融洽,会议内容务实全面。

校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田红芳对各支部书记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马院的党支部书记讲政治、守规矩、有特色,在学院和学校立德树人工作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对于2019年的支部工作,她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注重党务与业务相结合,将日常工作和党的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利用好立德树人主渠道,将支部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融入到教学活动中,回应并解决大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二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

组织部副部长杨朋对马院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并从学校层面就如何做好马院的党支部建设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