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材学院组织选课指导活动

时间:2019-02-25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供稿:田儒基    浏览:   
字体:

2月24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学业辅导中心组织新学期选课指导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隋俊宇、副院长张若青、机电系主任王海波、机械系教师袁俊杰、材料系教师张淑婷、工设系教师边鹏及学业辅导中心成员田儒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隋俊宇副书记主持。

隋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学业辅导中心的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和服务门类,鼓励学生积极利用中心的各项资源,直面痛点,解决难点,创造增长点,多管齐下,助力个人成长成才。王海波、袁俊杰、张淑婷和边鹏四位老师分别以教学计划为背景深入剖析我院四个专业(机电工程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材料工程专业和工业设计专业)在课程学习中的相关要求,解答了参会同学在选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就未来的深造计划和生涯规划与同学们展开热烈的讨论。

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编辑:石卉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