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材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28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供稿:李雅鹏    浏览:   
字体:

1月15日上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博闻楼20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云驰,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刘夕海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文革主持。

王文革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他首先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正廉洁,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对班子履职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然后他查摆了学院班子在顶层设计、落实“院办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了问题不足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认真开展政治思想和教育理论学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走好群众路线、主动接受校党委纪委和学院师生监督等方面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存在的问题不足,剖析产生问题不足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夕海在评点中认为,机材学院班子和成员认真开展民主生活会,剖析问题实在,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具体。

李云驰传达了校党委郑文堂书记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希望:希望机材学院班子动员全院师生做好博士点申报工作,引导全院师生形成共同愿景,以“啃硬骨头”的精神和勇气,在博士点建设申报等方面实现突破。李云驰对机材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评点。

王文革代表班子表示,2019年将是不平凡的一年,学院班子要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提高工作,发挥好班子的作用,凝聚目标,凝聚共识,为博士点建设申报和党建先进校建设申报做好支撑,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编辑:石卉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