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伊州理工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时间:2019-01-22    来源:文法学院、国际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尤越    浏览:   
字体:

1月22日上午,美国伊利诺伊斯理工大学亚洲项目负责人华克伟先生访问我校。学校国际交流处熊佳全处长、文法学院刘泽军院长、经管学院赵继新院长会见了来访客人。

在会谈中,双方进一步落实了已签约的文法学院与伊州理工大学肯特法学院合作交流事宜,确定了美方教授的学术访问交流、学生培养等事项。同时,双方还就经管学院与伊州理工大学商学院在教师交流、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初步的探讨交流。

美国伊州理工大学始创于1890年,经百年发展更已成为一所实力雄厚的具有授予博士学位资格的综合性私立大学。一直以来,学校被USNEWS 和Princeton Review 推举荣居全美高校百强之列,该校的法学院、商学院在全美享有盛誉。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