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21    来源:信息学院     供稿:陈卫    浏览:   
字体:

   

1月15日上午,信息学院在瀚学楼102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校工会主席张玉林、组织部副部长杨朋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文楷主持。

会前,学院班子成员通过召开系列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与建议。班子成员之间也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并召开党政联席会,对照检查学院班子存在的问题与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刘文楷代表学院班子做对照发言,认真对照检查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几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主客观原因,并实事求是地指出领导班子要加强顶层设计,提升攻坚克难的勇气,带好新队伍,立德树人,积极创新,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贡献力量。班子成员也紧密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学院发展与自己分管的主要工作,逐一做对照发言,班子成员之间还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大家自我批评勇于自揭短处,相互批评能够坦诚相见,达到了增强党性、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新年伊始,信息学院重组,是学校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的关键一招。下一步,班子成员站在新的起点,有了新使命,需要新担当、新作为,首先要站在新的高度,谋划学院建设及重点工作;其次要培养提高民主素养,以虚怀若谷的理念带好班子,发挥全院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此外,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双周组织生活的党味,提高师生获得感,加强党务与业务的结合,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张玉林主席与杨朋副部长也分别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