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材学院举办主题团校晚会

时间:2018-12-14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供稿:石卉    浏览:   
字体:

      12月13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主题团校晚会在文化会堂顺利举行。机材学院团委书记石卉、辅导员周鹏宇出席了晚会,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联欢晚会,共享这场充满正能量的青春盛宴。

       晚会在机材学院组建的机械师合唱团的合唱中拉开了序幕,优美的歌声让台下观众沉浸其中。学院全体团学干部,用歌唱、舞蹈、演奏、舞台剧等多种形式,挥洒着自己的热情。科技部学生干部演绎的脱口秀《新闻晚知道》,将学院一年来的诸多成绩进行了串烧总结;体育部干部的小品《运动会》,用心演绎了一场的运动会,搞笑讽喻的同时又为每一个学生干部的作风培养敲响了警钟。而活动中的三个游戏环节,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组织部门间的协作与了解。晚会尾声,机材学院主席团同石卉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改编歌曲《机材团学的日子》,深深打动着每一位团学干部的心。
       全体演职人员用青春的热情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对学院的热爱,希望他们可以搭乘梦想的翅膀,以学生组织的大家庭为港湾,从此,扬帆起航!

编辑:石卉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