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18-12-1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吴芳    浏览:   
字体:

12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在文化会堂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谢朝阳、党委副书记赵洁,辅导员吴芳、朱洪江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谢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发表了讲话,他对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学生代表为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同时,谢老师也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尽快成长为祖国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二是希望大家要在实践中锻炼、在实践中提高,努力成长为“勤奋创新、阳光向上、敬业乐群、善于表达”的经管人。三是希望大家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做好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沟通纽带,在服务中体会别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接着,梁贝贝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做了工作报告。她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提出要在各级党委的领导下,在各级团委的指导下,全心全意服务于同学,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在总监票人的主持下,到场代表依次上台,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和主席团成员。梁贝贝同学当选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张利鹏、张续升、佟傲婕、宋湘、杨渃彬为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闭幕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就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讨论,明确了工作方向和任务。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