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首届廉洁教育进宿舍暨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总结表彰

时间:2018-12-10    来源:文法学院     供稿:崔梦含    浏览:   
字体:

12月5日下午,文法学院在广学楼报告厅举行首届廉洁教育进宿舍暨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总结表彰及第二届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祥坠、团委书记单连良及学生辅导员王波、尤博、阿里木、加娜尔出席活动,活动由2018级辅导员崔梦含主持。

单连良老师宣读了文法学院2017-2018学年星级文明宿舍表彰决定并以用微视频展示了星级宿舍的风采,王波、尤博老师分别为雅斋726等14个星级宿舍颁奖。随后对2018级在相约晨光活动中表现突出的24位“晨光之星”进行了表彰。

单连良老师对2017级宿舍共读一本经典书籍活动进行总结并向2018级全体同学公布以“毓秀校园,书香永伴,开卷有益,同侪共进”为主题的第二届活动方案。要求同学们宿舍学风建设优先和宿舍人际关系重构优先原则,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培育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刘祥坠副书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大学与读书”的感悟,强调了当代大学生“廉洁修身,诚信做人”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同学们通过宿舍共读一本书活动,将宿舍打造成温馨、快乐的小家。

编辑:单连良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