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控学院受邀参加北京轨道运营公司2024届订单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4-04-11    来源: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4月8日,北京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轨道运营公司”)在新宫车辆段联合检修库举行2024届订单班开班仪式。北京轨道运营公司党委副书记匡翠华、副总经理闪静、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磊、就业辅导员范玥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等兄弟院校代表及200余名订单班学员共同见证了这一校企合作的重要时刻。

微信图片_20240410082057.jpg

公司副总经理闪静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提到,轨道交通运营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轨道交通全自动领域的发展,秉承新轨道、新服务、新体验的服务理念和精细化的管理理念,打造轨道运营管理的新风格、新形象。她指出,人才是公司发展的源动力,校企合作订单班的培养模式就是人才培养的基石,通过校企合作搭建了人才培养的直通车,开拓了以项目为纽带、以共赢为目标多元化合作的新局面,希望此次培训可以成为学生成长及自我价值实现的平台,助力学员的职业道路能够更加宽广,为公司储备更多高素质人才,为轨道交通领域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王磊作为2024届订单班学员招生学校代表发言。他对北京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北方工业大学电控学院始终秉承以学生为中心、以就业为导向的教育理念,积极推动就业工作“关口前移”,这次与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合作,是学院在访企拓岗方面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期待未来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为公司输送更多优质生源。他希望我校此次参加培训的50余名毕业生能够珍惜这次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培训中,切实提升自身素质,注重实践能力和职业素质的培养,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订单班开班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校企合作迈上了新台阶。未来,电控学院将与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和新途径,为轨道交通行业的繁荣发展和首都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