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6-08    来源:后勤党委     供稿:景海霞    浏览:   
字体: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落实后勤党委主题教育“办实事”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创城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给家属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近日,后勤党委动力修缮党支部和绿化环卫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清理家属区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共有党员、积极分子及骨干人员20余人参加。

本次清理小广告的范围主要是我校14栋家属楼65个单元794户的单元门、宣传栏、楼栋墙体。参与的志愿者们分为8个活动小组,分别按指定楼栋进行清洁工作,以保证清洁活动进行的有序、彻底。活动中,大家充分展现出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铲广告、清杂物、刷墙面,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楼道环境焕然一新,深受到广大居民的好评。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校园文明环境建设,发挥后勤实践育人功能,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后勤党员将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