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校史馆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

时间:2023-05-23    来源:档案馆     供稿:刘琳    浏览:   
字体:

4月25日上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校史馆于岩馆长一行三人来我校校史馆、艺术馆考察交流。我校档案馆馆长冯亚静、校史馆艺术馆负责人刘琳老师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于岩介绍了此次来我校开展调研的目的和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校史馆筹建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与我校在校史馆建设、日常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学习交流,促进校史馆工作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冯亚静对于馆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情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校史馆模块设置、展览形式以及日常建设等情况。校史馆艺术馆负责人刘琳老师分享了学生志愿者讲解队的管理、校史宣讲、文创产品制作和参观接待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对艺术馆馆藏作品征集、保存和数字化等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此次交流学习不仅进一步增强了两馆之间的了解沟通和互鉴情谊,还拓宽了彼此工作进展的新思路,为双方讲解校园故事、展现文化风貌、传承校园文化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座谈后,于馆长一行参观了北方工业大学校史馆和艺术馆。于馆长对校史馆、艺术馆相关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并介绍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校史馆筹建情况,表示两校同宗同源,要多学习多交流,把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校史馆建设好。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