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时间:2023-04-14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王晓云    浏览:   
字体:

4月13日,土木工程学院在浩学楼15层报告厅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纪颖波主持。

纪颖波表示,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院人才培养水平和教学质量的一次全方位检验,全体师生务必要认真对待,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积极开展自评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全面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副院长宋小软详细传达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背景及学校审核评估文件精神、工作实施方案、指标体系内涵解释等工作内容,并对审核评估关键要素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学院评建任务进行了分解、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后,学院进行了保密教育培训,集体观看了视频《总体国家安全观: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