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伦敦布鲁内尔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3-03-27    来源:伦敦布鲁内尔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为调研分析春季学期开学以来学生学业发展和教学运行的情况,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实际困难,2023年3月22日,伦敦布鲁内尔学院组织召开了师生座谈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教学秘书、辅导员,机械、土木两个专业8个班级的1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伦敦布鲁内尔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胡福文主持。

新闻图1.jpg

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踊跃发言,反馈了公共基础课、英语语言课、专业理论课、综合实践课等课程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课表编排、合班课堂、考试考核、学业辅导等表达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师生就上述事项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伦敦布鲁内尔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杨志辉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学业发展,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诉求将进一步分类汇总,和布大及有关任课教师协调沟通,妥善解决好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

此次座谈会倾听掌握了学生的所想所急所盼,调查分析了新学期以来的学风学情和教学运行效果,有助于推动课堂教学和课程学习质量的全面提升。后续布院将坚持问题导向,充分挖掘中外合作办学的优势,持续改进优化教学运行体系和教学内容,确保学生的高质量发展和特色发展。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