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24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     供稿:刘阳    浏览:   
字体:

为了全面宣传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北京市节水条例》,进一步提高师生爱惜水、保护水意识,培养良好的节水习惯,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学校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学生社团绿莽社联合石景山区水务局,于3月22日上午在毓秀广场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节水宣传进校园海报.jpg

活动通过节水宣传展板展示、现场咨询、当场答题、网络问卷等多种形式,零距离向师生们讲解水质安全、节约用水、保护母亲河等方面的知识,进一步增强大家节水护水意识,节约用水,保护生态。让我们全校师生,积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构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一起向未来。

我校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节能节水工作,积极落实公共机构节水要求,开展绿色校园建设。通过“设备节能、管理节能、行为节能”等多种措施,提高校园水资源利用效率,多次被评为全国、市、区级节能节水先进单位。

今年的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同时,《北京市节水条例》于2023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