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测评会

时间:2023-03-16    来源:后勤党委     供稿:王群营    浏览:   
字体: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3月15日下午,后勤党委在文化会堂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考核会。后勤党委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及副经理以上干部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郑泰平主持。

会上,6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基层党建重点工任务落实,党建引领推动后勤事业发展,服务育人等方面作了述职报告,既汇报了作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履职情况,又突出了党建引领工作开展的亮点与特色,并客观总结分析了一年来支部工作存在的难点与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计划。与会同志积极提问,党委班子成员代表党委对现场述职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

郑泰平总结讲话指出,回顾2022年,整个后勤队伍经历风雨,战严寒、斗酷暑,经历了北京冬奥保障、疫情防控、封闭管理等一系列重大工作任务考验。后勤党委成立以来,全体后勤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后勤全面建设发生了积极可喜的变化。审视当下,后勤全面建设的形势依然复杂,面临的困难和矛盾还很突出,着眼广大师生员工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后勤服务保障质量需要与时俱进,需要下大力破解后勤招工难等一系列难题。展望未来,后勤团队要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以更加开放的心态,更加广阔的视野,实事求是,踔厉奋发,努力推进后勤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考核测评。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