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科委国际科技合作中心来校开展调研交流

时间:2023-02-24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2月22日下午,北京市科委北京国际科技合作中心副主任王旖琪一行来我校就国际科技合作进行调研交流。北京国际科技合作中心创新服务部平宇栋部长、方艺润主管工程师一同来访,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出席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刘峰斌院长主持。

0d946cbe9621186dd9be49bb02339b0.jpg

会议交流中,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韩飞教授介绍了精密辊弯成形技术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建设与发展情况,朱远志教授介绍了氢高密度低成本安全储运关键技术研究情况。应科委国际合作中心邀请,北京航天动力研究所王国文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胡劲松研究员分别对我校二位教授的研究进展与成果进行了点评。

王旖琪主任肯定了我校在国际科技合作中取得的积极进展,介绍了北京国际科技合作中心的主要职责与定位,并重点强调了中心支持的有关政策和方向。

会议双方就高校作为创新主体在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的角色、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的开展与选拔标准、产学研合作的主要模式及困难、卡脖子科技问题的攻关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