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时间:2022-11-22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11月20日晚,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学院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文革介绍了北京市和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峰斌对学院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副院长刘东就稳妥做好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质量和教学秩序等提出了工作要求;副院长王海波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生导师做好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具体举措;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卉安排部署学院学生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严峻复杂形势,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思维,认真落实学校防控工作部署,减少人员流动,做到“两点一线”简约生活,在落实好个人防控责任、确保健康安全的同时,要认真做好教学、研究生培养、科研、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多种形式上好疫情防控“大思政课”。会议提出,全院师生要团结一心,统一思想,坚定抗疫信心,坚决执行学校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