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舞动新时代”第十三届舞林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2-11-2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11月16日晚,由共青团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奋进新征程 舞动新时代”第十三届舞林大会决赛在学校体育馆二层顺利举行。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经管学院党政领导,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来到现场观看比赛。比赛评委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校艺术团艺术总监谌奕鹏,石景山区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校艺术团指导老师胡全新,学校教工舞蹈协会会长谭晓兰,原校艺术团舞蹈分团团长刘羽菲共同担任。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比赛采取同步直播的形式供全校师生观看,累计浏览量达5000余人次。

IMG_20221116_192906_edit_27108656490133.jpg

第一篇章:舞动活力 不负青春韶华

光线由暗转明,一道靓丽的身影出现舞台中央,音乐伴随着身影划破现场的宁静,青春之舞以青春之姿展现出来,每一位选手的表演都活力四射,各有千秋,或活泼俏皮,或深沉悲伤,或动感轻快,绚烂灯光之下舞者一次又一次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带给观众们一阵阵视觉上的冲击和享受,让大家渐渐疲劳的心再次充满正能量,也预示着我们终将战胜疫情,迎来新的明天。

1.jpg

第二篇章:千帆竞发 同绘大爱无疆

时光为轴,舞蹈为笔,绘出祖国一代代人的奋斗画卷。舞者们动作外柔内刚,有时似涓涓的细流,温柔而细腻;有时像大江的洪流,迅涌而澎拜。同时多种串烧体现了创造性融合、创造性发展,兼顾柔美与力量,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大爱无疆,热烈的舞蹈带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弦,渴望着更美好的未来。

2.jpg

第三篇章:锦绣山河 共谱时代华章

壮丽河山,孕育出绚丽多姿的文化,各族人民从祖国的大江南北汇聚一堂,用舞蹈表达喜悦之情,用舞蹈谱写新时代的乐章,用舞蹈呐喊出民族之声。精致的服装、引人入胜的舞姿,都展现出文化的魅力,展现出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广袤大地之上载歌起舞,承载着每个人的心声,让我们从胜利走向胜利,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

3.jpg

比赛中,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演进行了具体细致的点评。学校健美操队带来了精彩的嘉宾表演,用律动的节拍踏出青春的活力,共融体操音乐之美,以动感的身姿展现青春的风采。

4.jpg

经评比,《“傣”砺山河》获团体一等奖,《花的逆风执炬》《新时代的我们》获团体二等奖,《CMC Family》《what is love》《CMC-逐梦青年》获团体三等奖。刘欣作品《默》获个人一等奖,张怡然作品《千里万里》获个人二等奖;袁祥薇作品《生如夏花》、张奥然作品《POP!》获个人三等奖。与会的领导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

奋进新征程,舞动新时代!本次舞林大会充分彰显了我校青年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各位选手用自己的舞蹈语言表达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的崇高敬意,展现当代大学生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赤子情怀和担当。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