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完成2023届本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时间:2022-11-01    来源:教务处     供稿:教务处    浏览:   
字体:

根据教育部及北京市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要求及毕业、学位证书制作的需要,10月28日、29日,在各学院的紧密配合下,我校组织完成2023届本科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电子图像采集工作,共有3100多名本科生参加了采集。

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是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也是办理学历证书以及学历认证的重要依据。本次采集的照片将作为2023届毕业生毕业、学位证书采用照片和教育部学历学位证书网上电子注册照片。本月初,教务处组织各学院对2023届毕业生基本信息进行核对,确保毕业生身份信息及图像信息的准确性。根据校园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教务处制订细致周密的工作实施方案,及早与采集单位联系,对拍摄时间和场地、拍摄流程、人员分工、采集要求以及数据处理等做了详细安排及应急预案。

采集工作在文化会堂进行,拍摄现场井然有序,2023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