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信中心召开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2-11-01    来源:网信中心     供稿:    浏览:   
字体:

为提升我校数据赋能信息化服务的整体水平,10月28日上午,网信中心邀请北京城市大数据研究院副总经理韩天晓等专家,就我校正在研发升级的办公自动化系统、疫情防控驾驶舱系统、学生行为大数据分析平台等项目的具体需求、关键技术、实施方案开展专题研讨。会议由网信中心主任宋威主持,学工部副部长赵帅,学校办公室王德虎以及网信中心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宋威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工作的整体情况与智慧校园建设的总体思路。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的具体进展与技术瓶颈。北京城市大数据研究院韩天晓、马天宇、陈鼎文3位专家对我校信息化工作予以肯定,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分别从准确采集数据、灵活定制表单、规范业务流程、统一数据接口、提升用户体验等方面对项目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对学校数据中台的建设提供了合理建议。

以此次研讨为契机,网信中心将进一步梳理学校数据治理工作的难点痛点,在博采众长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特点,不断提高信息技术服务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能力,为学校的智慧校园建设努力奋斗。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