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材学院师生收看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2-05-11    来源:机材学院     供稿:赵梦彤    浏览:   
字体: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团委、各党团支部分别在线上、线下收看大会直播。

在博才楼203会议室,学院党委书记王文革、副院长刘东与师生代表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与会师生交流了收看体会。

学院团员青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倍受鼓舞。机电18-2的岳博晨说:“共青团自建团至今,始终坚定不移的跟党走,自五四运动以来,青年人一直是中国革命的主力军。如今国富民强,青年人变成了建设美丽中国的主力军。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讲话中提到“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作为当代青年,应当肩负重任,为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机19-1班的杨康在参加冬奥志愿者后毅然的放弃了回家休整的机会直接转化成为了校园疫情防控志愿者,他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学史明理,做到知行合一,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更是要展现出一个青年人应有的青春风貌,在实现民族复兴的接力赛上不停追求进步,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彩!”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对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为新时代青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青年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坚信念、担重任,强本领、做贡献,让青春绽放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上,实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最强音!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