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2-05-11    来源:信息学院     供稿:李伟    浏览:   
字体: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信息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师生通过不同形式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学院书记王月海,院长马礼带领学院领导班子与在校学生代表一起,在瀚学楼1014观看了大会直播。1014会议室全体观看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会场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信息学院各团支部以支部大会的形式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大会直播并进行分享交流。

7a633083dc1ac0a3bc5947ee03947ed.jpg 5ee1c49b131e296c31a1d86a5062483.jpg

cfac6ddfde7471a4b720f921c6d8347.jpgd954fa21cea33f9adbf964ab8142fca.jpg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学院团员中引发热烈反响。信安19-2班刘英泽表示:“100年来,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地跟听党话、跟党走,奋勇争先,谱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篇章。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担负使命、扛起责任,青春因报国为民而更加瑰丽,青年因使命在肩而更显勇毅。”数媒19-2班宋晓珍在观看大会后表示:“作为共青团团员,我们拥有不屈的意志、坚定的信念,斗志昂扬地迎接一轮又一轮的创新与挑战。‘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我们要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团委将号召全体团员以庆祝建团百年为重要契机,以激扬青春之志,追寻青春之梦,肩负青春之责为主题,通过开展百年团史青年说“接力朗诵”、我与优秀团员“面对面”,“共青团我想对你说”微演讲、走进社区志愿青春等主题团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团百年。

信息学院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引导学院青年团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情寄语,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