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冬奥组委电力运行中心向我校4名赛会志愿者发来感谢信

时间:2022-03-02    来源:校团委     供稿:李伟    浏览:   
字体:

近日,我校收到来自北京冬奥组委电力运行中心的四封感谢信。信中对信息学院于淼、柏羽晴、朱尧,机械与材料学院李宜翀等4名同学作为冬奥赛会志愿者参与冬奥服务保障过程中的突出表现提出表扬和感谢。来信肯定了我校4名同学在冬奥志愿服务中乐于奉献,服从安排,团队协作的工作表现,同时也感谢我校对冬奥志愿者的教育培养工作。

1.jpg

四名志愿者主要参与冬奥电力运行中心是赛事运行调度指挥机工作,赛事期间负责统筹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场馆侧电力运行保障调度。他们在中心的主要工作是通过会议、邮件等形式配合电力运行中心工作人员与IOC、UAC进行信息的对接,并对工作相关的报告、文件进行文案翻译,档案整理,数据校订。四名同学在服务过程中,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担当、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积极主动协助中心完成各项保障工作,为电力运行中心团队圆满完成冬奥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冬奥会刚结束,北方工业大学就收到了冬奥电力运行中心的感谢信。

2.jpg

于淼、柏羽晴、朱尧、李宜翀等4同学不负学校使命,用实际行动出色完成了各项冬奥任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信息学院志愿者于淼表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在北京举办是国之骄傲,我可以亲眼见证,作为首都的大学生推动这场赛事的运营更是义不容辞。我一定更努力地提高自己志愿服务的水平,以更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展现出中国青年的风采,继续做好冬残奥会志愿服务工作。”

北京2022年冬奥会已圆满闭幕,志愿服务是顺利举办的重要保障,也是“双奥之城”的亮丽名片。北方工大学子陪伴冬奥自始而终,无论是赛会志愿者还是城市志愿都充分展示了工大学子的专业能力与志愿精神,努力为世界留下令人难忘的“冬奥记忆”,向世界展现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