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时间:2021-06-1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   
字体:

6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励学楼201会议室组织党史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赵洁就《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一书的主要内容及个人学习心得做了专题汇报。她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重温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同志有关论述内容,可以进一步感悟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党的历史的深刻洞察与科学判断。《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的内容既有对党的历史经验和党史工作的科学总结,又将这些经验有机地融入革命斗争和治国理政的实践;既有对党史和党史工作宏观的定位和把握,高度重视党史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又统筹兼顾,着眼于全国党史工作的协调发展;既强调做好党史工作要有政治的定力、理论的积累和扎实的作风,又倡导需要具备开放的心态和开阔的眼界;既强调深化党史研究和加强资料征编等基础工作的重要性,又提倡创新党史工作的方式方法和体制机制。她强调,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不仅可以坚定历史自信和培养历史思维,更是统一思想和锤炼党性的重要手段,要深刻领会学习的重要意义,做到知行合一,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就《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一书的学习交流了心得体会。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