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控学院召开安全稳定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6-09    来源: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近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瀚学楼305召开全院教师大会,部署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并就学院近期各项工作进行推进。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颖宏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607131347.jpg

会议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政治意识、安全意识,强调安全稳定是事业发展的前提,所有老师要高度重视,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和处置工作,不仅仅是实验室的安全,包括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压实安全责任,实验中心、工程中心、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对所负责管辖的实验室开展定期和不定期检查,加强导师对进入实验室开展实践活动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和指导责任。

目前正处于答辩密集期、考试密集期、就业工作密集期,出现个别学生学业就业压力大的情况,会上做了统一部署和要求,要求学院教师不仅要在学业上加强对学生进行悉心辅导,更要关心学生的心理健康、身体健康,时刻关注学生的行为和思想动态,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及时化解各种矛盾。各毕业班级要采取召开班会或导师一对一谈话的方式对学生进行文明离校教育,切实做到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会议还就近期教学工作包括毕业设计、答辩、考试成绩提交、监考、高考招生宣传等做了进一步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纪律和责任意识。要坚决维护大局,增强团结协作;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工作,充分发挥主动性、创造性,勇挑重担、争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修伟杰、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