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盟北方工业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04-06    来源:统战部     供稿:胡燕    浏览:   
字体:

3月25日,民盟北方工业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武家申、民盟石景山区工委副主委孙道银应邀出席会议。大会由支部主委王丽新主持。

王丽新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汇报了五年来民盟北方工业大学支部开展工作的情况。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都有明显提高,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民盟北方工业大学支部被评为民盟市委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优秀基层组织和区工委“参政议政”支部,多名盟员分别获得民盟市委和区工委授予的“优秀盟员”等荣誉称号。特别是新冠疫情爆发后,民盟支部在第一时间发起爱心捐款活动,支持武汉抗击疫情,充分体现了广大盟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胡燕当选主委,李昊文、赵仁涛、毕松、陈强华当选委员。新当选的支部主委胡燕作了表态发言。

武家申对民盟支部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并高度评价了民盟支部五年来的工作。他指出,民盟支部上一届支委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方向,在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很多的成绩,盟员们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和工作岗位上也取得了累累硕果。他希望,新一届支委班子继续发扬好本支部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体盟员,通过学党史学盟史,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发挥优势,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孙道银向学校统战部对民盟北方工业大学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王丽新主委领导的上届支部委员会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能够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大力加强支部建设,全面提升履职水平,充分发挥新时代参政党的职能作用,为学校和石景山区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郑华、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