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02    来源:理学院     供稿:李冱岸    浏览:   
字体:

4月2日上午,理学院在博远楼805会议室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责任教授、毕业班班导师、辅导员、招生宣传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建国主持。

张建国院长传达了学校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强调理学院一定要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组织好宣讲团队,全方位、正面、真实地宣传学校。在就业工作中,各系主任、责任教授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做好毕业班就业工作安排与督促;学院、系共同整合、调动班导师、论文导师、任课老师三方资源与力量,把握就业工作节奏,掌控就业促进方式方法,圆满完成本年度就业工作。此外,要求各系要认真总结教学改革成果、积极组织申报学校教学成果奖。

李红梅副院长根据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要求,对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学院统一安排、统一调配,统一组织,做好宣传人员的选派,确定联系人、专业负责人、宣讲团成员;做好招生宣传资料的准备,寻找好的角度,突出专业优势,通俗化、精准化、本地化的准备好介绍材料,应用于各类宣传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全员参加、配合学校招就处组织的各类宣传活动,积极联系学院重点负责宣传的中学,完成京内外的现场宣传任务。

李冱岸副书记根据学校就业工作要求,对下一步学院就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就业工作由学院牵头,各系、各学科落实,负责到人,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求各班导师密切关注本班学生就业整体状况,重点关注就业困难学生,做好台账管理;论文导师协助做好毕业生的就业状况跟踪管理和就业落实督促;就业辅导员负责全院学生就业状况进展情况周报,及时向学院领导、系主任、责任教授、班导师、论文导师传递就业动态,问题和建议、对策、咨询等。

学院党委书记龚维华做了总结,他强调招生就业工作事关学校、学院每个专业、教师的生存与发展,我们要提高站位,要有居安思危,不进则退的危机感,要全员动员,凝心聚力,积极主动做好招生就业各项工作。各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敢于攻坚克难,敢于冲锋陷阵,敢于参与竞争,积极开拓招生和就业市场。此外,在各项工作中要注意安全,注意规矩,按章办事,勿越红线,以优异成绩向学校提交满意答卷,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