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02    来源:离退休党委     供稿:姜亚东    浏览:   
字体:

合照.jpg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3月31日,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黄睿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本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督促支部委员履行职责抓好党支部自身建设、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领支部开展疫情防控、组织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加强老同志思想政治引领、发挥本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立德树人”中心工作做贡献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黄睿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能够结合本支部特点用心用情开展工作,方式方法灵活多样,适合老同志身心特点;每个党支部都形成自身的理念和特色,工作亮点多;支部基础工作扎实,工作成效明显。对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适合老同志特点的丰富多彩的活动;二是要进一步发挥老同志优势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三是各支部要更多关注关心独居、困难老同志的身心健康,使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姜亚东、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