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04-02    来源:文法学院     供稿:达青    浏览: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3月30日下午,文法学院在瀚学楼710学术报告厅召开党支部书记2020年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王丹、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祥坠主持。

603A0320.JPG

学院18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党建引领思想政治教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等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特色、亮点活动,突出查找解决问题及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

603A0323.JPG

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提出建议。刘泽军院长在点评中指出,文法学院一直秉承以党建引领学院发展的优良传统,营造了风清气正、奋发进取的工作氛围;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双带头人”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教师和学生党员,带领支部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学科发展特色,不断强化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建设,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和优良学风建设,积极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政治引领和组织保障。

校党委组织部王丹老师对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点评。她认为,文法学院各党支部书记都能够分别立足于专业特色,用心、用情开展党建各项工作,各支部的问题找得准,工作举措实,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提供了可供借鉴的经验做法。她希望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合,凝炼特色,抓住重点,形成合力。

刘祥坠副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从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继续保持攻坚克难的勇气和信心,认真做好支部工作的梳理,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持续创新支部工作,推进党务与业务融合发展、同频共振,为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