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1-01-18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为加快学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进一步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1月15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浩学楼召开了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力地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颖波院长主持。

力地系主任王振伟教授就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进展以及2021年度专业建设规划等作了汇报;力地系四位责任教师分别汇报了负责课程群的建设进展、阶段性成果和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

纪颖波院长对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思路、建设目标和建设方案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下一步专业根据目前建设情况,对照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标准和专业认证标准,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凝练特色,从培养方案入手,在课程建设、毕业设计和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环节上下功夫,专业全体教师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确保一流专业建设成效。

与会教师就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国家一流专业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