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艺学院教师荣获北京市2020年度“优秀责任规划师”表彰

时间:2021-01-04    来源:     供稿:    浏览:   
字体:

12月11日,北京市2020年度责任规划师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规划展览馆召开,市规划资源委、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各区乡街道、各责任规划师团队代表等300余人齐聚一堂。

 北京市规划资源委二级巡视员陶志红宣读了表彰决定和隋振江副市长的祝贺信,并对责任规划师制度落实情况、工作成绩和问题进行了回顾总结。

 本次共有134个团队和个人受到表彰,我校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责任规划师团队张勃、李道勇、温芳、王雷4位老师荣获北京市2020年度“优秀责任规划师”称号表彰。张勃教授作为石景山区唯一代表登台领奖,李道勇博士在大会上做了题为《发挥属地高校优势,强化责任担当,多措并举助推首都高质量发展》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我校苹果园街道责任规划师团队自2019年任职以来,以“扎根石景山,服务首都建设”为导向,充分发挥地缘优势和专业优势,通过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在推动规划落地、提供技术咨询、规划设计把关、指导背街小巷建设、开展城市体检和智慧城市建构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受到街道政府和区规自分局的高度评价。

我校责任规划师团队在下一阶段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北京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和城市总体规划第二阶段实施的重点任务,继续履职尽责,为本地区建设和城市综合治理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旭、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