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管学院被授予石景山区非遗传承教育基地

时间:2020-11-2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   
字体:

近期,经济管理学院和石景山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继共建之后,展开深度交流和合作。11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被授予石景山区非遗传承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石景山区文化中心举行。

经管学院依托党支部共建,挖掘专业优势,结合学生特点,聚焦学生能力提升和社会服务,组建非遗讲解志愿者服务队。在学习和实践过程中,学生加深了对非遗文化的了解,坚定了文化自信,讲解也得到了非遗中心和参观群众的一致好评。

学院将围绕“传承非遗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开展志愿服务、社会调研、理论研究等一系列工作。双方也将在共建中,从不同形式的文化活动入手,推动同学们综合文化素质的提升,促进同学们在实践中感受传统文化,继承并发扬传统文化背后的精神,增强同学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和信心。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