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材学院举办机电产品创新设计大赛

时间:2020-11-09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供稿:阎红娟    浏览:   
字体:

  由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主办的机电产品创新设计大赛,于11月5日在实习楼二层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举行,有22组同学报名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创意设计赛项和实践应用赛项两大赛项。在开赛仪式上,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李强鼓励同学们要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发挥专业优势,设计出理想的机电产品。

  通过同学们精彩讲解和实物演示,共有17组同学获奖。其中:创意设计赛项评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5组;实践应用赛项评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5组。

  参赛同学在老师悉心指导下,克服疫情影响,大胆创意、努力攻关,认真设计、制作出参赛的机电产品样品,并在赛场通过答辩和实物展示演示了设计思想和产品功能。赛事加深了同学们对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编辑:石卉、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