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中心举办“育人成长 助力远航”报告会 ——“服务大讲堂”第十讲

时间:2020-11-06    来源:服务中心     供稿:    浏览:   
字体:

11月3日下午,服务中心在综合服务楼二层会议室举办了“服务大讲堂”第十讲,邀请北京协和医学院心理咨询师李志会老师作题为“育人成长 助力远航”的报告。校心理健康教育暨咨询中心主任姚彩琴老师、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业务骨干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李老师详细讲解了当代大学生的性格特征、心理特点、后勤工作内容和服务育人理念。她指出,作为服务育人的主体,后勤工作者要在认知自己、认识学生的基础上,重视学生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学会倾听学生的诉求,发扬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与学生有效沟通,平等互动,以服务为载体,有针对性地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实现育人目标并增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李老师的报告内容丰富,切合实际,对后勤服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作为后勤人,我们要结合新时代大学生的特点和需求,转变工作思路,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育人”理念,为学生提供良好的环境和高品质的服务,助力学生成长为合格的高素质人才。

编辑:徐心卉、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