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书画展暨书画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9-10-08    来源:校工会     供稿:    浏览:   
字体:

各单位、分工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生活,搭建展示其风采的平台,增进书画爱好者之间的文化交流,定于2019年11月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书画展暨书画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校工会

承办单位:教职工书画协会

二、征集对象

全校教职工

三、展览时间

暂定2019年11月中下旬

四、作品要求

作品类别:书法、绘画。

作品内容:主要反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畅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明前景健康向上、反映我校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作品。

作品规格:不超过宣纸四尺全开(69*138厘米),无需装裱。书法作品草、篆请附释文。

作品背面左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单位名称、手机号、微信号,以便联系。

每位作者限投稿2幅作品。体裁、风格不限,书法、绘画、篆刻均可。

五、工作流程

作品征集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8日

作品收集地点:瀚学楼515室

本次书画展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若干。

 

联系人:曾凡亭,1371827095

 

北方工业大学工会

2019年10月8日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