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教职工体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8-09-04    来源:校工会     供稿:    浏览:   
字体:

各部门、各位教职工:

定期进行教职工健康体检、关注教职工身体健康是学校党政工对教职工的关怀和温暖。2018年教职工体检机构招标工作已经完成,北京美年门诊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美年大健康)负责完成我校2018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在编教职工、退休教职工、校本部非编合同制教职工,服务中心非编职工的体检工作由服务中心安排,不参加本次体检。

二、体检时间

9月11日—9月30日每天上午(中秋假期除外) 7:30-11:30

三、体检项目

学校在2017年体检项目基础上增加骨密度、甲状腺彩超。美年大健康将40岁以上(1978年12月31日前)教职工胸片免费升级为胸部低剂量螺旋CT(此项目仅限于牡丹园分院和太阳宫分院),免费增加颈动脉彩色超声、男教职工总前列腺特异性抗原测定(T-PSA)、女教职工糖类抗原CA125 、40岁以上女教工糖类抗原CA153、40岁以下教职工颈椎侧位片等检查项目,具体体检项目见附件1。

四、体检方式

集中体检和分散体检相结合。集中体检由学校和美年大健康统一组织到体检点体检。分散体检可由个人预约时间和体检地点。

1.集中体检地点和时间

体检地点:美年大健康牡丹园分院(旗舰店),体检时间:上午7:30开始。(集中体检要求携带本人身份证)

集中前往乘车地点:北方工业大学南门,发车时间:7:00、7:20;返回乘车地点为下车地点,返回时间:10:30、11:30。

2.散检预约

提前三天拨打电话4006-177-999,根据语音提示进行体检预约,告知客服学校名称、姓名、体检日期等信息,携带本人身份证即可从美年大健康8家体检中心选择体检(附件4),其中牡丹园和太阳宫可做CT。个人散检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15日。 

五、2018年教职工集中体检时间安排

时间

单 位

人数限制

9.11(周二)

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学院

150

9.12(周三)

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学院

80

9.13(周四)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80

9.14(周五)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80

9.17(周一)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100

9.18(周二)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100

9.19(周三)

建筑与艺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100

9.20(周四)

建筑与艺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100

9.21(周五)

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

100

9.25(周二)

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财务处、图书馆、信息中心、后勤基建处、服务中心

200

9.26(周三)

退休教职工、离退休工作处

200

9.27(周四)

退休教职工、离退休工作处

200

9.28(周五)

财务处、图书馆、信息中心、后勤基建处、服务中心、机关其他部门

200

9.29(周六)

机关其他部门

200

9.30(周日)

机动、补检


 

注:

1.各单位教职工在安排日期若有课或其它工作,可在其它日期进行体检。

2.每天集中体检乘车按时发车,错过乘车时间的自行前往,交通费自理。

六、体检注意事项

见附件2

七、联系人及其它

1.美年大健康祁广恒:18810452722;

2.校工会周媛:88803234;

3.体检当天离退休工作处、各学院安排一名办公室人员。行动不便人员需家属陪同;

4.校医院安排一名医务人员随行。

附件:

1.2018年教职工体检项目

2.体检注意事项

3.体检报告领取

4.体检点分布及乘车路线

 

 

校工会  校医院

2018年9月3日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4.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